close


 


由於6月13日是這個計劃的總成果發表會,


當天需要上班且是個大型發表會,


聽說還會請政大校長、經濟部長、業界大老、媒體記者前來共襄盛舉,


使得我當天不得不去上班,甚至還要上台報告哦~


 


因為6月13日的大型發表會而使得我當天不能不出席,


剛好那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因此整天勢必無法慶祝,


國中朋友提議提早一個禮拜慶生,


讓我的26歲慶生會就在2010年6月6日開始舉辦,


慶生會的地點辦在田季石板燒肉,


參加人員有志航、原菘、之珺、勇安、瀞平,


卻沒想到生日慶生會的第一攤就喝掛了!!


搞得我當場頭暈、胃脹、超難過的,


但喝醉的我還是很有紳士風度,邀請一位女店員合照哦~


最後是我頭暈暈一路搭乘接運回到家,


重點是回到家還看了偶像劇、做家事、洗了澡,


撐到看完偶像劇才呼呼大睡哦~


 


我想....這場慶生會只是這禮拜的開始,


之後的每場慶生會一次比一次更精彩!!


同時考驗我的魅力和姿色,


目前我的魅力吸引到國中小妹妹的祝福,


希望之後可以吸引到氣質大姐姐的愛的抱抱哦~


因為我相信....只要肯認真、別人就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