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血脈噴張、精采萬分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還沉溺在總冠軍賽的氣氛中,居然爆發兄弟象球員收錢打假球事件,


看到自己心愛的球隊受不了金錢誘惑而低頭做壞事,


當天,我的心瞬間沉下去、心情也好不起來!!


 


星期六中午跑去中華電信局繳交手機費用的時候,


發現我的錢包好像是少了100元,


一開始是認為自己多拿錢給收費員或前一天算錯錢,


卻在此時腦袋中閃過一個念頭,該不會是二弟拿的嗎?


晚上打完球、回到家,便馬上問他是否拿走我錢包的錢,


沒想到他的回答:他拿走,且絲毫沒有任何道歉的意思,


那時候,我的心又更沉重了!!


再加上勇安晚上由提到我最近常常跟同事出去,


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她星期二晚上所說的話:有些事情是今晚要做的,


當時的我不知道這段話的意思,


再加上星期三晚上載她去看牙醫的過程中,


她突然跟我握手且說她很謝謝我,


此時的我想她是否謝謝我這段時間的照顧與付出,之後要去接受追求她許久的那位男生呢?


想到這段畫面,我的心深深地痛一下!!


最後是晚上跟國中朋友一起出來打籃球,


原本以為阿菘會來打球,沒想到他前一天值夜班而沒有前來,


快打完球的時候,突然出現在球場跟大家聊天,


之後一起喝著飲料、聊著天,


可是....他沒有為那天任性行為而有任何的道歉動作,


這樣舉動是他認同那天魯莽行為呢?


還是他認為我一點不在乎那天任性行為呢?


我的心突然變得好痛、好痛,痛到我好想大哭一場、好想結束人生哦~


 


跌倒過的我不敢讓自己再次受到傷,


便不輕易跟別人或朋友分享我的心事,


或許是找不到適合的人透露我的心事,別人也不見得能感受到;


或許是心事這種東西無法承擔或減輕,說出來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或許是我太愛面子、不愛認輸的個性,不想讓別人輕易看透我;


或許是我害怕這些懦弱又可悲的心事,讓別人對我更失望、遠離我,


只好把心中的委屈與無奈往嘴裡面塞,


心事重重的我繼續裝瘋賣傻、苦中作樂哦~


凡事看開一點、用豁達開朗的心胸看待事物,心情不會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