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是先有緣分才有巧合呢?


還是有些事情是先有巧合才有緣分呢?


緣分跟巧合到底那個會先出現呢?


個人認為是巧合可以人為製造、也可以上天賜給,


但....當緣分在你我眼前經過,是否會掌握時機、把握機會呢?


 


2009年10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再加上產業典範的期末報告,還有9份月的發薪日,


想必這個禮拜會有很多的聚餐與烤肉,


這個禮拜的活動行程表:


9月30日的晚上去公館閒逛和去東南亞戲院看電影;


10月1日的中午去學校的水岸餐廳聚餐;


10月2日的晚上回家跟家人一起吃頓晚飯;


10月3日的晚上在爸爸公司前烤肉;


10月4日的中午去八佳醬吃燒烤,


這個禮拜天天都在吃魚吃肉,吃到最後都不想再吃肉,


感覺這禮拜所吃的肉量已經有一個月的量吧!!


星期三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電影,


原本是想說那天晚上自己用一張200元消費卷去看電影,


但....在看電影前先用一張200元消費卷去買球鞋,


卻沒有想到那家球鞋店居然不收消費卷,


只好趕緊找住在附近的同事一起去看電影,


沒想到一切的巧合出現在她準備要出去丟垃圾,


因此兩張消費卷都在去東南亞戲院看電影哦~


只能說巧合的出現一半靠的是老天爺給的、一半靠的是自己堅持的,


就像是電影的男主角不其而遇看到女主角,


為了製造與女主角見面的機會,天天出現在她會出現的地方,


最後在適當時機表白自己的心意,


只能說緣分的出現一半靠的是男主角的付出、一半靠的是女主角的接受!!


 


能夠跟大家一起出來聚餐吃飯是很難得的!!


能夠跟大家一起出來閒聊喝飲料是很可貴的!!


或許有時候我會有點不耐煩,但....我還是很認真投入;


或許有時候我會特立獨行,但....我還是很享受團體生活,


或許有時候我會想很多,但....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決定,


喜歡一個人會對她有好評價、尊重她並對她有信心,且彼此間某些地方有共同相似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