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13日我生日這一天,


陪伴著我只有繁忙的工作和陌生的人群,


整天下來公司沒有任何人祝我生日快樂,


讓我的生日意外過得很平凡、很平淡、很正常哦~


我想....不太付出的我得到這樣的結果一點也不奇怪!!


 


2009年6月13日我生日這一天,


早上就得到幾位朋友真心的祝福,讓我的心感受到些許溫暖哦~


晚上跟我尊敬的燕玉大姐和淑芬課長去晚飯,


居然生日晚宴跟不太熟識的人一起吃飯,這點倒是令我十分驚訝!!


回到家的我只想靜靜地喝著珍珠奶茶、看著痞子英雄,


反正我對於今天沒有了任何期待和希望,因為沒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如此沉靜的我過完如此安靜的一天最適合不過了!!


卻在此刻收到忠毅本人送來的卡片,


接下來收到原菘和勇安本人送來的蛋糕和生日禮物,


之後到勇安家關心兵役問題和與賴媽媽閒話家常,


我的25歲生日就在充滿感恩和惜福的教導下過完了!!


2009年6月14日我生日隔一天,


早上就跟國中朋友去好樂迪歡唱一整天,


由於我是好樂迪卡友且當月壽星,


因此買四小時送三小時且送上好樂迪準備的生日禮物,


不過最令我訝異的是由怡文送上大家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這個生日蛋糕還是大學期間常吃的亞尼克果子工房的,


只能說6月13日因為太多不得已的因素而延到6月14日才慶生,


這次是我出社會的第一個生日,卻過得平凡中帶有小小波折的慶生會哦~


 


雖然簡簡單單、平平凡凡是我理想的生活,總是希望生活中帶有不平凡的驚喜和感動,


今年的生日祝福內容很普通、很平常,


可是祝福生日快樂的人很特別、很不一樣,


包括有很久沒有聯絡且有點愛慕的小龜姐!!


還有認識不久且有點曖昧不明的怡文!!


居然有勇安的女友瀞平和原菘的女友小朋友!!


沒想到今年祝福的人怎麼感覺女生比男生還要多哦~


可惜是沒有哲毅、星爺、翰文、孟娟、怡萱的祝福,


最後是我的生日三個願望:


1. 希望週遭和身邊的親人、朋友和朋友的親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2.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專屬自己的目標;


3. 希望愛上一位我喜歡她、她喜歡我的女孩;


不過這些生日願望都需要一份真真實實的勇氣,


因為當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每走一步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更清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