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段友誼是要奮不顧身投入還是要細心照顧呢?


每份工作是要勇敢於做自己還是要面面俱到呢?


每件任務是要確確實實執行還是要點到為止呢?


人生就是充滿無數的選擇題,逼著我們去做決定、做抉擇,


至於我們要做出正確的決定和幸福的抉擇是需要時間去證明和經驗去執行!!


 


在工作上不知歸屬那課課別而找不到目標去衝刺;


在親情上不知如何經營家庭而尋不到方向去整頓;


在友情上不知誰是好友損友而不太敢完全放感情;


在愛情上不知情歸那位女生而不太敢放下真性情,


只能說在各方面都尋覓不到終極目標去追尋哦~


還有每次做完一件事情總有個遺憾,


還有每次喜歡一位女生總有個缺憾,


我想....那個空缺應該是全心投入的勇氣和感覺!!


會去期待明日的美好,卻不敢直接地迎接;


會去期待未來的憧憬,卻不敢正面地思考,


只能說從以前到現在的自我保護的意識太強了!!


 


不知如何討好對方的心而不敢有所動作,


不知如何了解對方的用意而不敢有所得罪,


因此沉默又安靜的我不敢跟人講話,也不敢讓人跟我聊天,


卻偏偏活潑又愛鬧的我不懂說好話阻擋衝突,也不懂聽別人的讚美,


只能說太老實、太純真的我有著一股傻勁和抱負!!


卻害怕有人背叛我、欺負我、欺騙我,


更害怕的是我的敵人是我的最好朋友哦~


只希望工作上的朋友不見得長久,而是興趣相投結識的朋友可以一直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