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花費很多時間去等待是很浪費的!!


有些事情害怕很多反對不去做是很可恥的!!


於是我選擇不再繼續等待而好好完成我的夢想,


買部新的電腦成為生活的新的活力來源哦~


 


沒有買過電腦主機的我居然去光華商場買電腦主機,


這是一件很恐怖、很嚇人的做法!!


因為什麼都不懂得我可能會在商場裡被人騙、被人拐,


只好我跟我二弟慢慢地摸索這一切,


總於在光華商場三樓的健宏電腦停了下來,


看看上面電腦的規格和價錢而選擇了以下這台電腦配件:


1. CPU是INTEL的P4-DC E5200+ (2.5GHz);


2. 主機板是ASUS的P5KPL-AM (4合一);


3. 記憶體是創見的2G-DDR2 800;



4. 硬碟是ES的250G-SATA2;


5. 顯示卡是MSI的8600GT -512M;


6. 機殼黑金剛的46小;


7. 電源供應器鴻海的350W;


8. 光碟機LG的GH22 DVD-RW,


以上是這台新的電腦配件如果沒有重大的損壞,


我想這台電腦至少可以使用到五年之久哦~


 


這部電腦最原先的預計購買日期是去年的9月底,


可是拖到今年的2月才完成購買的動作哦~


只能說我不再講是怕傷害家人的感情;


只能說我學著適應沒有到擁有的日子;


只能說我不可能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要學習適應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要學習如何拿得起和放得下的動作,


因為只要能想通,沒有什麼放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