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確定今年暑假一定會去報效國家、服從義務,


就決定暑假要好好去玩一下台灣的某個角落,給自己有個美好且豐富的夏天回憶!!


 


這些行程是從今年的7月份開始排到明年退伍的時候,


首先登場是大學指定考試基隆地區的考生服務隊,緊接著是愛迪生自然科學研習營的服務員,


讓我有機會再度回去基隆,欣賞北海岸的海浪跟白雲;


國中同學聚會讓我重溫中和烘爐地的熱鬧盛況和新店烏來的風光明媚;


為了拿畢業紀念冊給子健家人,我決定要趟高雄之旅,


到了高雄便去找我妹跟星爺,給了我們有段敘敘舊的時光,


順道去看看子健的家人、逛逛高雄的景點、聊聊現在的生活;


家族學姊們聽到我即將要去服兵役的消息,邀約去北海岸走走、金山吃飯;


大學畢業之後沒有繼續升學就要去報效國家、服從義務,


當然要先去嚐嚐在戰鬥場上打漆彈的快感,免得到軍中會害怕打靶的震撼,


入伍之前就玩了這麼多的景點和項目,無非想給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哦~


 


入伍之後好像也可以全台灣玩透透,讓自己有機會去認識不一樣的台灣!!


新兵訓練中心是在宜蘭金六結,等到放假的時候就是可以出去走走的時光,


跟家人到南方澳去吃新鮮的海產、到頭城去看搶孤與吃便宜的海產,


到了宜蘭當然要去找身為宜蘭人的阿秉,陪我去吃下午茶、逛宜蘭夜市;


下部隊的地方是新竹湖口,我想等到放假的時候也是出去好好認識新竹的時光,


之後要受專業訓、士官訓,甚至明年4.5月的下基地,


這些任務的時間也很有可能成為出去玩樂的美好時光!!


過著步調快速的軍旅生活、活在無憂無慮的放假日子,


可以去好好欣賞到別人的好、可以去好好注意到別人的壞哦~


讓自己在軍中找到令自己快樂的因素、令自己愉悅的事件,


世界上最貴重的東西是時間跟青春,要留下美好回憶就別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