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這堂包紮課程的急救教練,


這是我第一次代表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急救教練,


看起來是份充滿緊張與挑戰的教學工作,


可是....我等這個機會已經等了2年半哦~


跟我第一次去考取急救教練的郁蓉、東雄、道恆,


從大二就當考上且教學到現在已經2年多,


所以這次可以上台教學,我是格外珍惜這個機會,


希望可以從這次上台就把之前沒有上到都通通彌補起來哦~


 


這次初級急救營我同時擔任助教與教練,感覺上很新鮮、很特別!!


但是....要抱著謙虛的心去完成工作與學習知識,


不想讓別人有感覺到很臭屁或不知道收斂自己的光芒,


選擇儘可能表現和善一點、親切一點!!


原本要帶團康遊戲的我臨時變卦,


雖然內心輕鬆了一下,但....不知不覺就產生慚愧的情緒!!


其實....我很不喜歡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很害羞而不知道要如何怎麼和人相處,


甚至怕帶起來會很冷、效果不佳或得罪到人,


如何讓自己去拾獲信心去面對一切的挑戰呢?


或許在社團中我是屬於最行的、最厲害的,


可是....我的內心還是有塊令自己害怕與無力的區域,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是很能調適自己、很懂得安排時間的人,


可是....我的能力還是有些令自己沒信心與不看好的實力,


只想....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與學習急切的課程!!


讓我平平凡凡過完這個學期,而不要太多起起伏伏的過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