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不快樂的一月趕快離開,來個充滿希望的二月吧!!


因為一月份發生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而且這些事情一直環繞在我的腦海中,給我很大的壓力哦~


讓我來說說一月份發生那些不如意的事情:


1. 在跨年期間大家一直鼓吹我載虹瑛,好像這是個難得得好機會,可是其中有很多問題存在


2. 研究所推薦甄試的結果是不如人意,但宜蘭大學的備取時間還沒結束,或許還有點希望存在


3. 海洋優秀青年選拔活動的結果是差一點就會更好,想想自己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4. 同學發現我的電腦裡面有孟娟照片,可是我喜歡是長髮、單純、貼心的孟娟


5. 不知道要如何與芳如相處,或許習慣於被動的我要去好好思考且尋找兩人的共同興趣


6. 設計畢業紀念冊的過程,要去收集照片、取捨照片,甚至安排全班的團體照


7. 不知道要如何告訴哲毅他們研究所推甄的結果,很怕會影響到他們的心情或讓自己有二度傷害


8. 研究所推甄花費的金錢也不少,想在寒假尋找打工的機會,可是沒有想像中順利


9. 不知道是回家後就吃胖,還是自己的狀況不好,打起籃球沒有以前的衝勁與信心


最後演藝圈的天使瑋倫提早去了天堂,讓人世間又少位充滿笑容的氣質百分百美女哦~


同時也讓寒冷的一月份不知不覺更冷一些啊!!


 


在一月份發生那麼多的事情,


讓我認為一月份是痛苦的、悲傷的、失望的、不快樂的!!


期望即將到來的二月份是個充滿希望與帶來溫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