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在說沒有女友、每次都在講那位女生不是我要的型!!


但想想....從國小到現在還不少女孩跟我示過好哦~


當時的我心繫在學業而不想愛情影響到課業,再加上我比較喜歡那種成熟理性、善解人意的女孩,


所以....就把她們一一當作我的好同學而已!!


 


想想看那些曾經跟我示好的女孩 (在名字後面有我猜測喜歡我的機率):


國小時期


郁潔 (60%):管東管西的大姊頭,常常坐在我的旁邊而就管我的一切,在分班後常常關心我課業成績


敬雯 (70%):替人著想的小女人,每次回家陪伴我而聽我說不少抱怨,常常替我著想事情的可行處


國中時期


思敏 (70%):溫柔乖巧的小女人,常常坐在我的旁邊而我總是愛鬧她,她要是有問題總會找我去解決


逸萍 (50%):嬌小可愛的小女孩,兩人常常互相鬥嘴且也會討論升學相關的事情,差點有機會在同校


乃潔 (50%):善解人意的大姊頭,有機會就愛糗我又叫我做東做西,只要嗆回去而她總是毫不在乎


高中時期


燕敏 (70%):調皮搗蛋的女強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陪伴在我的身邊,常載她回家而說了不少真心話


舒涵 (60%):神經大條的傻小妹,她在暑假時做補習班電訪而都打給我,在我們的這群同學面前明示我


玉華 (70%):天馬行空的傻小妹,在我分到理組後就常常接觸我、關心我,甚至從我的背後擁抱我


婷憶 (70%):甜美可愛的小女孩,在我轉到文組後的短短兩個禮拜,透過她的男性友人表達她的愛意


 


至於大學時期還沒有結束而無法判斷那位女孩有示好的動作,


我想等待大學畢業後在來描述大學時期的曾經跟我示好的女孩哦~


 


其實我覺得有個現象還滿奇怪的!!


國高中時後的我不會打扮又不善解人意,


有時候頭髮是油油的又不會做造型,有時候臉上不時長青春痘又油油的,


但現在開始學著服裝打扮又頭髮造型,


不時為減少青春痘而做各種的努力,唯一外表缺點是臉上有不少坑疤,


但跟示好的女孩少之有少且也被心儀對象拒絕過,


這之間難道....出現什麼問題嗎?


 


我想我總是給女生有嚴肅的感覺而令人不敢輕易接近我,


再加上我的個性太被動而不會好好表現真實的我,


這樣子的我勢必會錯失不少的機會!!


在狹隘又密集的空間而你可以像從前那樣的穩重與被動,


但現今的我處在廣大又陌生的空間,


應該要帶著親切的笑容去主動打招呼與寒喧,而不是躲在背後那邊給我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