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去打籃球的我們不知不覺地聊起未來,聊起我們要做什麼工作與未來發展,


過程中好像是理工組 VS 文商組的激烈討論,


不知道那組的發展性比較好,


但知道的一件事情是做好人生規劃、積極接受挑戰的人才有美好的未來哦~


 


每次只要聊天都會提到何時要交位女友陪伴,


這種事情是要講緣份的,不是想要就會出現的!!


但這幾年我最常聽見:「你人那麼好,真是個好人~或「你將來一定會交位很好的女友!!


或許講些話的人是真心祝福我,但我心中總有股酸酸的!!


想著國中時期的我應該很容易追到思敏,


想著高中時期的我應該很輕易得到舒涵,


卻偏偏碰到重考而把我的身體給搞壞啊!!


如今的我追不到虹瑛、也得不到孟娟,


剩下的心儀對象也一一有了男友,機會已經漸漸減少了~


難道我要追求比我大6歲的小龜姐嗎?


(她很成熟又有自己想法,但....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會有幸福嗎?)


 


我想在思考我的未來的同時,也應該想想我的Miss  Righ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