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寫了4年多的部落格,


分享心情、抒發情緒、說明近況,


可是....內心感受永遠難以形容、難以捉模!!


如果心中有想法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其實....一個人有時還滿孤獨的!!


 


在4年多的每篇部落格,


認真去認識自己、看清自己和了解自己,


發覺自己是位討厭選擇和為人小氣的大男孩,


我想....這輩子最討厭的是選擇!!


因為選擇一個就放棄另一個,有時候還真的都不想放棄,


因為害怕選擇、害怕選錯、害怕自己沒有勇氣去承擔一切;


我想....這輩子我會一直小氣下去!!


因為花錢上從便宜下手、斤斤計較,似乎忘記一份錢、一份貨的道理,


因為情感上以保持距離、不夠大方,害怕真心換來虛情假意的對待;


當然認識自己也不是完全靠部落格的功勞,


身邊同事和朋友的忠言和勸告也是個好方法,


知道了自己不是追求完美而是很龜毛;


知道了自己一直逃避不會的且不肯學習;


知道了自己是位想很多、做很少的人;


因此....很感謝他們的建議,讓我在人生這條路不感到孤單!!


 


認真想想老天爺對我還滿疼愛的,


我想要什麼、他都盡量給我,如:考上研究所、應徵上研究助理等,


可是....現在的我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所以我躲在角落一直後悔、一直煩惱!!


不過,也可以這樣說我還沒遇到自己喜愛的工作吧!!


找不到那種自己熱愛珍珠奶茶的心態和力量,


使得自己到現在還沒遇見那份工作和另一伴,


只希望不忘記這股力量和堅持去尋找工作和對方,


因為幸福永遠屬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