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推薦甄試放榜了!!


可是我卻不敢看、不敢知道,


因為我怕看完的心情更複雜,


選擇考完地方特考後,才拆開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哦~


 


最近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家三兄弟中,只有我是念大學、兩位弟弟只念高職,


再加上爸爸沒有積極地鼓勵我們念書,


唯一支持我們念書只有媽媽,


可惜三兄弟念得不是學以致用,


不知道是在浪費青春,還是在摸索人生方向呢?


因此我能夠念到大學畢業已經算是很幸運的事情!!


可是....看到身邊朋友一一讀研究所,


那股比較的心態又促使我想考研究所,


跟大家一樣拿到碩士學位,


於是又再度展開一場研究所推薦甄試的競賽,


不管最後有沒有考上,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光榮,


因為我是家中唯一的大學生,而且是國立學校哦~


 


對於研究所的結果,內心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


能夠考上研究所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但....我的目標不是宜蘭大學,


而是更高層次的台北地區大學研究所,


心情矛盾又不知所如是好的我


其實是否有認真想過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呢?


曾經說過人生若無目標,


即時機會在你眼前經過也不知道!!


我想....獨立思考和尋找方向會是認生下個階段的目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