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直屬學姊要結婚了~


27歲的她居然要結婚,讓我有點不敢相信,


因為學姊是位愛好自由的人,


不喜歡被人拘束、也不喜歡拘束別人,


沒有想到年紀輕輕就掉入愛情的墳墓,


內心除了誠心的祝福外,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哦~


 


在學姊婚禮上的另個驚喜,


居然遇到我的大學導師陳秀育老師,


看到她的那一刻,我的腿有點軟了、心有點慌了!!


因為畢業這麼久,都還沒有拜訪過老師,


內心充滿了慚愧和歉意,


可是....老師卻跟我聊得津津樂道,


因此我要的誠意和尊敬的心跟老師應對,


同時老師在聽過我的社會經歷後,


鼓勵男生在年輕時候可以多多嘗試,


因為男生在乎的不是幾歲要有什麼成就,


而是男生的社會經驗和工作應對,


這些技能帶來新的工作能力和思考模式!!


之前同事在台北舉辦畫展結束後,


聚餐的過程中,得知之前同事的近況,


智偉和育正的人生歷練告訴我,


未來的每段人生挑戰,你的付出和企圖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一旦有了目標要堅持到最後;


參加宜蘭大學經營管理所的推薦甄試,


老師紛紛問我工作再返回校園的心得和感觸,


他們無非希望我知道自己缺什麼、要什麼,


結合自己專長和能力,配合上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生涯規劃,


屬於你的機會就在不遠處哦~


 


人生有了目標就要開始衝刺,


在衝刺的過程中,看到目標就是個機會,


好好把握每次相遇的機會,


因為機會像是女人的心,


一旦變了心就回不來、失去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