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11月份的那一秒,


就代表離考試大約一個月左右,


內心的不安定和徬徨再度興起,


卻我在此刻報名初等考試,


由於我想多拼個機會和多多學習,


因此....我多報名了第二天的考試科目!!


 


多報名第二天的考試科目是勞工行政,


這樣舉動不知道是否明確、是否合理,


因為我預計用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去準備勞工行政相關內容,


不知道這樣舉動是否過於衝動,


但....只要想到政治大學的研究所推薦甄試沒有上,


我就認為只要考上的話,之前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哦~


收到政治大學的研究所推薦甄試結果通知,


讓我覺得人生真的好好玩!!


因為我想要的不會來、不曾想的卻偏偏送上門,


是否暗示我不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呢?


一直想要就是進入政治大學就讀、不曾想過能夠獲得女同事的欣賞,


當得知沒有獲得錄取的那一刻,


就把擔任政治大學研究助理當作一場好夢,


能夠到理想中的學校工作,


遇到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人,


除了薪水差了一點外,還有點不想清醒起來,


只能夠說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算強求也不會有幸福的;


當得知意外地獲得好感的那一刻,


就把這份情感埋藏在心中的一個角落,


能夠為下份工作做好打算才是最好的選擇,


只能跟對方說對不起而已,


如果是屬於自己的東西,還是會在一起的!!


緣份牽動彼此的關係和交錯,


能夠在一起就好好珍惜、不能在一起就好好努力吧!!


 


每個決定的背後都有段故事的存在,


每個相遇的存在都有個動機的趨使,


記得當初決定的心態和相遇的意義,


因為生命的緣分是來來去去、柳暗花明,


重要的是要珍惜眼前、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