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就是受不了激怒和刺激,


造就下次更完美的結果和結局,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等待多人的意見,


使得沒有訂到如期規劃的西堤牛排,


因此這次的父親節決定提早一個禮拜去訂位哦~


 


由於兩位弟弟在週末都要上班,


迫使慶祝父親節的活動要提早到星期五晚上,


同時當天是我小弟的21歲生日,


為了喜上加喜的熱鬧氣氛,


因此決定跑去提拉米蘇蛋糕店買慶生蛋糕,


沒想到擔心的事情又再度發生了!!


當我把蛋糕交給西堤牛排的店員的時候,


店員有隱隱約約告訴我還有另一個蛋糕,


之後跟我小弟的女友進行確認,


確定她跟我都買了一個慶生蛋糕,


而且是同一家蛋糕店,但不同分店、不同口味!!


只能說幫他慶祝21歲生日後,


還可以慶祝父親節或吃飽後帶份小禮物離開,


最讓感到驚喜連連是店員親自送上慶生蛋糕,


接著幫我們拍張合照,之後送上合照的慶生卡片,


雖然幫爸爸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卻別有其他的溫暖感受!!


 


慶祝父親節的活動雖然提早舉辦,


但....週末還是陪著爸媽和外婆去度假,


同時也討論到我的生涯規劃,


是要唸書考取研究所呢?還是唸書考取公務人員呢?還是乾脆回家學做生意呢?


或許有很多的選擇,


或許有很多的想法,


終究有個選擇或想法會比較快到達目的地,


至於是那個就需要運用我的智慧去做決定哦~


原來我就是個喜歡工作、必須隨時隨地做些什麼的人,


需要的是片刻的放鬆而不是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