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夢想,


但....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大學期間就篤定走向管理而不朝海運發展,


為了快速累積工作經驗而擔任儲備幹部,


為了能夠在學校工作而擔任研究助理,


可是....經歷過這兩份工作後,


追求夢想的我看到我的夢想嗎?


 


常常發呆想著未來的路該怎麼樣走下去,


想著想著就突然發慌了!!


想著想著就突然想要定下來!!


或許我還是想要追求我的夢想,


甚至希望可以在各方面累積經驗和學法方法,


可是....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既然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不如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和穩定的經濟來源,


想要的目標就是在30歲以前拿到碩士學位,


穩定的經濟來源是一份提供良好福利的穩定工作,


如此可以圓自己一個夢,


也可以給予另一伴和小孩有個優渥的生活,


給予另一伴有個生活保障和心靈扶持,


給予小孩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明確的人生目標,


讓我所愛的人可以更快樂、家庭可以更美滿!!


如此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夢想哦~


 


有了這個小小的願景,


讓我知道在追求夢想過程中,


不要留下過多的負擔和債務,


讓我所愛的人默默地承受,


我想....他們會有不好的感受,同時我也不好受!!


我們愛人不是因為他們能為我們做什麼,而是因為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