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抱怨自己沒車、沒錢、沒房子,


再加上對自己的外表相當沒有自信,


使得自己對於追求愛情相當怯步,


但....到頭來說無非要求有份穩定經濟來源的工作,


甚至希望可以給予另一伴和小孩有個優渥的生活,


讓我所愛的人可以更快樂、家庭可以更美滿!!


 


之前從事兩份工作的薪資不高、福利也不佳,


可能受到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使得年資未達五年的員工薪水普遍不高,


但....我們可以去追求一家薪資中等、福利優渥的公司,


因此決定報考公務人員的地方特考、初等考試!!


選擇了對方就要好好地愛上對方,


雖然你我都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經過長時間相處和了解彼此優缺點,


我想我們可以廝守到老、直到永遠哦~


 


為了報考公務人員相關考試,


同時投入大量時間去補習和看書,


由於補習的預算經費有限,


自己卻無能為力去爭取到自己的福利,


才知道口才好的人在這個世界相當吃香!!


同時耗費大量時間在看書,


自己的眼鏡出現了一些問題,


才發現大小眼的缺陷也在我身體上,


我想....以後都沒有機會取笑別人有大小眼的玩笑了!!


其實人生很多事情都是沒想過的,


卻偏偏發生在你我的身邊,


但....要記住是最後鼓起勇氣做出決定的人,還是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