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事情、美好的回憶總是不期而遇哦~


有天怡文問我8月22日星期六有空嗎?


當時的我不知道她到底想要幹嗎?


她就馬上說之前出國留學的好朋友來台灣遊山玩水,


需要一名司機載她朋友們出去玩樂,


看看手冊、考慮一下就答應了當一天的台灣司機!!


 


星期六一整天的行程、時間、成員由怡文安排好,


我只需要出部機車、出位司機、出張嘴巴就好了~


不過,她朋友們是新加坡人,


我怕....我的英文不太好而無法與她們聊天,


幸好她們會說英文、也會說中文,


於是便展開一日遊山玩水的行程:


早上10點30分在樂華夜市的85度C集合;


早上11點30分在劍潭捷運站,分別載著君怡和晶晶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


中午12點20分到達陽明山國家公園,由於不是花繼而旅客相當稀少,


看完花園、辛亥光復樓、花鐘、七星山觀望台,便前往充滿硫磺味的小油坑;


下午3點30分在青菜園吃吃野菜、看看風景,


這是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陽明山吃野菜哦~


下午4點50分前往有著古老歷史的淡水老街,


吃著霜淇淋、阿給、蝦捲和喝著台灣有名的珍珠奶茶;


晚上8點10分載著她們回到台北東區的飯店,


臨走前還吃了一塊芋頭口味的提拉米蘇,


行程滿滿的台北觀光之旅,最後我與怡文還跑去跟原菘他們一起喝飲料,


說著我們有去台北淡水玩樂,卻彼此沒有碰到面,


希望這個謊言永遠不會被戳破的一天!!


 


這趟台北觀光之旅讓我玩得很盡興,


不知道是跟怡文一起出遊玩樂呢?


不知道是新加坡人很有趣、很隨和呢?


不知道是所有行程由怡文安排而不需要我動腦呢?


給予我不只是位司機,也是未來台北觀光的旅客哦~


只能說一切的東西都是自己吸引來的,


用著正向且積極去面對所有事物,人生會變得豐富而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