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想給妳個機會就是跟孫懿說清楚、講明白,


沒想到隔天你跟孫懿在學校拍照、去廟口吃飯,


我想....我們兩人之間的關係該畫上是句號而不是逗號!!


 


每個人的戀情都不想輕易結束,尤其是我相信我的初戀是美好的、甜蜜的!!


可是....看到妳送我的生日禮物,


再加上妳那時候說的話是不能送蔡依林跟籃球,我根本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你,


不知道是妳不夠用心,還是心中沒有這段感情呢?


我要送給妳的生日禮物就有十幾種樣式,


妳使得我在身上絲毫感受不到一點的溫馨和感動哦~


也許妳會說我對這段感情不夠用心、不夠認真,


甚至對妳沒有小鹿亂撞的情緒,


可是....第一次載妳回家的時候,我有心動過、有撲動撲動地跳!!


或許我們錯過很多美好的時機、錯過好好相愛的機會,


或許老天爺不允許妳談這段戀愛、不鼓勵我追求這段愛情,


給了我們這段戀情充滿許許多多的考驗和挑戰!!


 


愛一個人應該是包容妳、疼愛妳~


不管妳做對或做錯,我都要無條件地支持妳、鼓勵妳,


甚至要到瘋狂地、無法判斷地站在妳那邊,


或許是第一次談戀愛,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


再加上我對妳的愛無法包容對妳的不滿和抱怨,


我想....分手是對彼此都好的結果!!


 


我最近看到周杰倫演出頭文字D的最後那幕,


妳沒有像女主角那樣子令我失望,但....妳跟她一樣都令對方傷心和難過!!


分手後的我沒有濤濤大哭、沒酗酒買醉,


倒是突然變得文思泉湧用文章寫下失戀的心情,


在此感謝妳在這段期間帶給我信心和著想,


感情路上沒有絕對的贏家或輸家,


最後結局是兩敗俱傷,那是因為我們曾深深愛過對方,


也有人說過距離就是美,我想....未來一年會繼續保持這個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