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收到兵單了!!


確定入伍的時間是96年8月8日在宜蘭金六結,


感覺在宜蘭接受新生訓練好像還滿近的,再加上我大學期間住宿在基隆,


所以我沒有很強烈的離家感覺和感傷情感,


但....大家因為我即將要去當兵,紛紛瘋狂為我舉辦餞行會!!


搞得我上禮拜吃得很累、玩得很累、忙得很累~


 


從星期一到星期天就有四攤聚會等著我哦~


星期一的下午跟前女友見個面,原本我以為我們兩人會吃個東西,


沒有想到她急著見她弟弟跟阿姨就沒有下文;


星期四的下午跟大學家族的學姊們去台北金山吃飯,


順道沿著北海岸玩到基隆和台北,還買了新竹名產的水蒸蛋糕;


星期六的早上跟國中同學去大賣場買烤肉用品、下午就去台北烏來烤肉,


居然我們真的在烤肉,烤得全部都是豬肉、牛肉、羊肉;


星期天跟早上跟大學同學去台北外雙溪玩漆彈槍、下午去大魯閣打擊場打棒球,


打個漆彈槍也可以把身體打得彈痕累累、打個棒球也可以被三振得很好笑,


剩下的時間我都在製作個人影片和整理郵票收集本,


這禮拜過得好充實、好有意義,而不是渾渾噩噩的!!


 


生活的行程不必排得滿滿就可以從中體會到,


工作的數量不必多得滿滿就可以得到成就感,


如果能把人生活出美妙滋味來,活得專注又開心就不會問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Pe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